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陕西南部遭暴雨袭击 1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08:55 华声报

  华声报讯西安8月22日消息,连日来的大范围强降雨使陕西南部两县遭受了严重洪涝灾害,目前已造成10人死亡,30多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1.1亿多元。

  据新华网引述防汛部门最新统计,陕西南部的西乡、白河两县在局部暴雨中共有2万多人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4万多亩,近1万亩耕地被洪水和泥石流冲毁。

  一周来,陕西绝大多数地区普降中到大雨,地处陕南山区的南郑、留坝等县降雨量超过了100毫米,重灾县西乡和白河8月17日一天的降雨量就超过了100毫米,引发重大灾情。

  此前不久,陕南安康地区曾遭遇山体滑坡和泥石流灾害,造成200多人死亡,3万多人无家可归。那次以紫阳县受灾最重。

  据悉,此次受灾两县已紧急行动起来,查灾救灾,安抚灾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陕西西乡遭受特大暴雨袭击 已有9人死亡 (2000/08/22 17:58)
图文:陕西省南泥湾毛泽东旧居重新开放 (2000/08/21 22:34)
国力:重塑金牌球市--陕西球迷自发当纠察 (2000/08/21 18:23)
陕西省政府百万重奖技术创新 (2000/08/21 16:15)
暴雨引发泥石流 陕西华严寺塔面临倒塌危险(附图) (2000/08/21 16:0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