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州海关查获走私汽车大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09:03 华声报

  华声报讯 广州8月22日消息,近日,广州海关下属大铲海关查获一起走私进口割顶旧汽车及汽车新配件大案,案值约100万元人民币。

  据新华网报道,8月18日,大铲海关在珠江口小铲岛以西对开水域截查一艘“华港02”船,发现此船没有来往港澳小型船舶监管簿,也未能提供任何合法运输单证,船上所载运的3个40英尺集装箱内,装有26辆割顶旧汽车以及一辆未组装的新“日产”轿车和一批“奔驰”、“宝马”等名牌汽车新配件,初步估值共约100万元。经查实,这艘船属无船名船号、无船舶证书、无船籍港的“三无”船,从香港青衣码头装了上述货物后,伪装成来往港澳小型船舶,挂上所谓“华港02”的伪造船牌,企图偷运至东莞太平卸货。船上4名船员都是广西梧州人,

  全部是临时雇佣的。目前该案已移交缉私警察作进一步处理。今年以来广州海关严厉打击各种渠道的汽车走私活动,

  据统计,1至7月份共查获走私进口汽车90辆、切割件一批,价值达1700多万元。据海关分析,从近期查获案件情况来看,七成以上的走私汽车或切割件均由水上偷运入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州海关缉获大量走私“奔驰”“宝马”配件 (2000/08/23 07:10)
广州海关查获一批淫秽硬塑人形 (2000/07/15 12:53)
广州海关今年首季查获货币走私案二十八宗 (2000/04/16 08:19)
广州海关税收首次突破百亿大关 (1999/11/25 19:18)
广州海关查获以劣质服装骗取出口退税案 (1999/11/05 01:04)
广州海关查获走私汽车大案 (1999/11/04 12:40)
广州海关查扣走私油二千五百吨 (1999/10/18 11:26)
广州海关缉私警抓获在逃犯二十九人 (1999/10/13 07:58)
广州海关接连查获向香港走私鲜冻猪肉案 (1999/10/10 09:2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