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电视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非法收入15万元不了了之 反被提拔重用易地做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1:14 中央电视台

  在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匡正用人风气的今天,长子县却存在着一起干部违法被查处不了了之,反而易地做官、被提拔重用的怪事,引起当地群众强烈不满。

  长子县色头煤矿(现为山西凌志达煤业有限公司)原副矿长王先堂,早在1993年因工作失职,受到留党察看一年的处分。1994年王先堂又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投机经营,非法经销煤炭,收入15077672元。长子县纪委接到举报后,四处奔波,调查取证,经过艰苦努力,终于在1996年将王先堂非法经销煤炭所得15万余元追回,保证了国有企业利益不受损失,当地新闻媒体将此案予以曝光。然而让人奇怪的是王先堂非法经销煤炭一案除县纪委作出“延长留党察看一年”处分外,竟然以“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不了了之。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事隔不久,王先堂摇身一变竟被任命为长子县山只岭煤矿矿长。1998年,又被提拔为长子县二轻工业局局长,由副科级干部转为正科级干部。这件事在当时就造成了不良影响,干部群众议论纷纷,并多次向上级反映,但一直没有结果。时至今日,王先堂依然是长子县二轻工业总公司总经理(原二轻工业局改为二轻工业总公司)。这样的干部能让群众信任吗?(山西日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昔日是全国典型村 如今毁于一群贪官之手 (2000/08/17 14:47)
上海廉政起狂飙 三名贪官摔下马 (2000/08/15 08:55)
厦门远华案四受贿大贪官难逃死罪 (2000/08/04 18:32)
贪官回家会做戏 胡长清活活气死老岳父 (2000/08/04 10:37)
拿救灾资金出国:云南宁蒗一贪官被革职 (2000/08/03 09:5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