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十号台风今日杀到 广东东部有大到暴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3:11 南方网

  本报讯 (记者王青草通讯员何夏江) 据广州中心气象台报告:热带风暴格美(11号)已于昨天下午5时登陆越南,对我省影响不大。

  昨日晚上8时,碧利斯台风(10号)已移到台湾省东南部海面上,其中心位于北纬22.5度,东经122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达55米每秒的风速,最低气压930百帕。

  据广东省气象台预测:未来24小时内,碧利斯台风约将以18-2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即将在台湾省东南部沿海地区登陆,以后穿过台湾海峡,23日下午到夜间在福建省中南部沿海地区再次登陆。

  受碧利斯台风的影响,22日夜间到24日,我省大部分地区将先后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其中东部地区有大雨到暴雨,部分地方有大暴雨。

  巴士海峡、台湾海峡、粤东海面先后有8-10级大风,其中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地区有11-12级左右的旋转风,广州市23-24日也将有中到大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碧利斯”掠过台湾 上海今明将有大风阵雨 (2000/08/23 13:02)
碧利斯台风显威力 三千旅客滞留香港机场 (2000/08/23 11:40)
图文:台风碧利斯“袭击”台湾 (2000/08/23 02:27)
温州紧急部署抗台风“碧利斯” (2000/08/22 21:29)
台风“碧利斯”“格美”双双肆虐东南沿海 (2000/08/22 19:5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