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卫生部为纯净水“正名”:安全、卫生、无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6:32 羊城晚报

  北京消息 “纯净水”究竟是否有害?卫生部日前有了明确的“说法”。卫生部卫生法制与监督司在给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的复函中说,纯净水“是安全、卫生、无害的”。

  卫生部的这份复函,是专门针对不久前一度沸沸扬扬的“纯净水是否有害”的争论发出的。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就这场争论专门致函卫生部,询问“纯净水是否有害”?卫生部的答复是:“纯净水的生产经营应当符合《食品卫生》和《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产品应当达到《瓶装饮用纯净水卫生标准》(GB1724-1998)的要求。符合上述有关规定和卫生标准的纯净水产品,我部认为是安全、卫生、无害的。”

  行家认为,这为“纯净水”是否有害的争论,划上了明白无误的句号。(郑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专家评论:细说纯净水(2000/08/23/ 17:03)
俄罗斯通过瓶装饮用水营养成分执行标准(2000/08/23/ 17:01)
农夫山泉昨日推出全面降价活动(2000/08/22/ 06:30)
北京“国信”昨天告赢“农夫山泉”(2000/08/05/ 02:49)
纯净水该不该喝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