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上海证交所广招“技术精英”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9:09 来稿

  本报讯:经过充分的酝酿和准备,上海证券交易所今日同时在《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国计算机报》和国内各主要证券报刊上刊登招聘广告,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23名计算机、网络通信和软件开发高级专业技术人才。

  上海证券交易所一贯重视建立和培养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以更好地承担起市场组织者和一线监管者的职能。

  据上交所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几年来,面对迅速发展和不断创新的证券市场,上交所一方面通过加强员工培训等方式提高员工的业务素质和专业技能,另一方面通过数次招聘,充实了员工队伍,增强了促进市场发展和加强市场监管的力量。为了进一步适应上海证交所事业发展的需要,更好地发挥应有的职能和作用,服务于经济建设和改革开放,经上海市人事局批准,上交所决定再次面向国内外招聘高级技术人才。

  该负责人表示,与以往上交所进行的招聘相比,此次招聘显然更具“高技术”含量,全部岗位均为计算机、网络通信和软件开发方面的高级专业技术人才,上交所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录用。

  上交所有关负责人最后表示,上交所欢迎有志于投身证券事业的高级技术人才积极应聘。上交所将为其成长提供“肥土沃壤”,包括提供良好的待遇,给予广阔的发展空间,使他们能将自己的聪明才智贡献给中国证券市场发展的伟大事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