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电视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碧利斯”吹袭台湾 四名重犯借机越狱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23:05 中央电视台

  台风碧利斯吹袭台湾,目前已经造成三人死亡,二十一人受伤,尚有十人失踪。另一方面,月黑风高夜,正是遁逃时,台东泰源看守所四名重刑犯借机成功越狱,警方全力搜捕但仍无所获。

  据台湾媒体报道,碧利斯台风昨晚10点30分登陆台东,南投静观部落凌晨山崩,一个果园工厂被压毁,一度将十六人活埋。七人稍后获救,其中两人受伤,现仍然有九人失踪。另外,一名医生在花莲行走时时失踪。

  三名死者有两名是在桃园及板桥,被强风吹落的重物压死,另外一名是昨天八里乡土墙倒塌压死的工人。其余伤者多是被树木招牌压伤。

  警方表示,昨晚11时趁台风夜越狱的四名人犯分别是陈永松(33岁)、邱金连(45五岁)、毛财宝(34岁)及陈俊男(38岁),都因盗匪案件而被判处重刑,其中陈永忠刑期13年9个月,邱金连无期徒刑,毛财宝16年8个月,陈俊男15年。警方目前正冒着狂风暴雨搜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台湾遭台风侵袭交通等大受影响 (2000/08/23 06:31)
图文:台风碧利斯“袭击”台湾 (2000/08/23 02:27)
台风“碧利斯”“格美”双双肆虐东南沿海 (2000/08/22 19:5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