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钟表展二000”将在下月初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07:1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八月二十三日电(记者赵健)全球最大型的专业钟表展览“香港钟表展二000”将于九月六日至十日在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七百七十多家钟表商参展,展品包括各类设计创新的钟表、零配件、工具及机器 等。

  “香港钟表展二000”筹委会联名主席李忠今天在记者会上介绍,相关钟表展开办以来,至今已是第十九届。 今年参展的厂商来自十三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六百四十多家香港参展商。此外,来自中国内地、法国、韩国、印度和台湾 的参展商将在展览会上设置地区展馆。

  为鼓励更多厂商创立自己的品牌和开发原创设计,主办机构今年特别增设一个“品牌廊”,展示九家公司设计师 的系列设计及品牌钟表产品。

  李忠表示,香港钟表展不仅是重要的商业展览,更是业界聚首和交流资讯的理想园地。展览会期间,将继续举办 “亚洲钟表业研讨会”,由各地业界翘楚探讨钟表行销渠道的策略,日本钟表市场新趋势,中国内地钟表行业的机遇与挑战以 及中国内地钟表进口的最新政策。

  这次展览会由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表厂商会有限公司及香港钟表业总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据悉,去年香港钟表展的入场买家人数有一万零三十三人,主办者有信心今年会超过该纪录。

  (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