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东警方派员赴各地督察警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08:2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广州八月二十三日电(莫非肖定东)广东省公安厅首期督察队长培训班八十多名学员今天结束学业培训,将于 明天奔赴广东各地,开展五天警务督察活动。

  广东警务督察队是管警察的警察机构。一九九七年组建时,由广东省委副书记、原省公安厅厅长陈绍基授旗。三 年来,广东省各级警务督察部门边组建边开展工作,共出警十万多人次,纠正各类问题二万多宗次,处分违规违纪民警近五千 人次。

  广东省公安厅厅长梁国聚在今天结业典礼上,要求各级警务督察部门要建立二十四小时值班备勤制度,积极与一 一0报警台联动,认真受理处置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和民警违法违纪、失职行为的举报投诉,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对群众投诉经核查属实的,要严肃处理,决不袒护,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同时也要维护和保障民警依法行政的合法 权益。

  按照省公安厅的部署,从八月二十四日开始至二十八日,培训结业的督察队员分赴各地,结合目前各级公安机关 正在开展的教育整顿和执法大检查活动,集中对一百个派出所、一百个刑警队和一百个巡警队共三百个基层执法单位进行全省 现场督察行动。(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