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投资20亿元人民币:宝成线提速工程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09:27 华声报

  华声报讯 成都铁路局“十五”期间将投巨资用于宝成线提速。提速后,从成都出发,一日之内即可到达北京。据有关专家透露,成铁局这次的提速计划是根据铁道部的“十五”发展规划制定的。该规划提出,“十五”期间,铁路运行里程(单程)在五百公里以内的要达到“朝发夕归”,一千二百公里以内的要做到“夕发朝至”,两千公里以内则要求“一日到达”。成都至北京铁路全程为两千零四十二公里,目前旅客即使乘坐特快列车最快也要花三十二小时左右才能到达。据悉,这次宝成线提速改造,成都铁路局将计划投资二十多亿元,目前,铁道部第二设计院已对该计划的可行性进行了论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成都铁路局计划投巨资提速宝成线 (2000/08/17 11:24)
“十五”期间将有20亿元投向宝成线提速工程 (2000/08/17 08:48)
绵阳发生液化气泄漏事件 宝成线停运6小时(2) (2000/07/16 09:17)
液化气泄漏威胁宝成铁路 400官兵奋勇化险为夷 (2000/07/16 09:10)
出版社上网夺宝成趋势 (2000/07/12 17:08)
中国铁路最后一个限制口在宝成线消失 (2000/02/06 22:01)
宝成复线全线开通 (1999/12/26 18:2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