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三名新华社工作人员家属在今晨海湾空难中不幸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1:1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8月24日消息:海湾航空公司失事客机上三名中国乘客的身份已经确定,她们新华社中东总分社工作人 员的家属,三人分别是新华社中东总分社首席记者包尔文的夫人郑丽敏,记者王亚东的夫人、新华社摄影部工作人员张淑珍以 及报务员李来清的夫人贾京丽。她们原计划从开罗探亲结束后经巴林转机到香港。

  据海湾航空公司发言人宣布,海湾航空公司失事飞机上的142名乘客的尸体已经被打捞上来。从其发布的乘客 名单来看,失事飞机上有36名乘客的年龄低于18岁,其中26名是10岁或10岁以下的儿童。在这些儿童当中,5岁及 5岁以下的有18名。

  中央电视台的综合报道还说,机上的9名巴勒斯坦乘客当中有7名来自同一个家庭,他们是一个家长带着6名子 女,而这6个孩子的年纪都在15岁以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同一类型的A320型空中客车飞机(4)(2000/08/24/ 11:10)
快讯:坠毁海湾的客机上所有143名乘客尸体都已找到(2000/08/24/ 10:51)
海湾航空公司失事飞机上的143人可能无一生还(2000/08/24/ 10:25)
图文:空中小姐听到空中客车飞机坠毁消息悲痛万分(2000/08/24/ 10:22)
空中客车波斯湾空难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