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浙江江山市一中巴车翻入水库造成12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1:5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杭州8月24日消息 来自浙江省江山市委办公室的消息说,昨日早晨6时30分左右,一辆从江山市周村开 往峡口,满载旅客的14座农用中巴车在途中冲出公路,翻入峡口水库。截至目前至少有12人死亡。

  据新华社报道,出事车辆是库区的早班车,当日正值当地集镇的墟日,大批百姓从库区出来赶集。当该车行至大 坝最后一个急弯时冲入水库,当时有十余人从车中甩出,其余人则随车一起沉入水中。

  接到出事报告以后,江山市委、市政府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并成立了事故处理领导小组。截至目前,当地警方和 驻军已经出动,将中巴车捞起,遇难者遗体的打捞工作也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当在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比利时高速公路发生车祸2人死亡 (2000/08/24 05:13)
马来西亚三车相撞15人死亡 (2000/08/23 15:50)
奥地利高速公路发生重大车祸 至少7人死亡 (2000/08/21 14:45)
图文:印尼两列火车相撞 2人死亡5人受伤 (2000/08/20 04:23)
陕西志丹一中巴车翻下深谷导致7人死亡 (2000/08/18 16:51)
肯尼亚一列火车出轨 至少造成13人死亡 (2000/08/16 23:3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