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河南报业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郑州火车站有人以权谋私 50元送你上车补卧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3:53 河南报业网

  本报讯 (记者孟冉)掏50块钱,便有人带你从“捷径”登上列车,并能顺利地补到卧铺票。“仙人指路”俨然已成郑州火车站一道不寻常的“风景”。

  昨天上午,一李姓读者向记者讲述了他的奇遇。8月19日,李先生要乘152次特快列车去广州,因事务繁忙,赶到火车站时车已快开了。刚走出售票厅,一中年男子便凑过来主动和他搭讪:只要掏50块钱,保证送上车,还能弄到卧铺票。李先生将信将疑地交了钱。中年男子领着他熟练地从南售票厅一不易被人觉察的侧门里穿过,七绕八拐来到站台,不费周折便登上了即将启动的列车。过了一会儿,中年男子拿着一张写有字的条子对李先生说:“这是列车长的签字,可补卧铺票。”李先生果真凭这张条子补到了一张卧铺票。

  火车站邮政局门前,一看车的老太太给记者说,这样的事几个月前就有了,这些人每天能领七八拨乘车人。郑州火车站公安室的胡家瑜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将迅速把此事向有关领导反映,同时加大站外督查力度,一经查实,对有关责任人将作出严肃处理。《城市早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宁夏政协副主席周文吉以权谋私受到严肃处理 (2000/08/09 07:56)
尉健行直斥少数高中级官员以权谋私 (2000/06/20 08:46)
美前州长以权谋私 可能被判300年 (2000/04/25 12:49)
沈阳15名民警因刑讯逼供以权谋私被查 (2000/01/18 15:4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