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台湾国民党前秘书长章孝严今晨奉化祭祖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4:36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今天清晨7∶30,台湾国民党中央委员会前秘书长章孝严身着黑色西服,携家人步入溪口蒋氏祠堂祭拜蒋氏祖先。

  章孝严一行14人昨天经香港转飞浙江宁波,下午抵达奉化,并于当晚到蒋氏祠堂进行了祭奠仪式的彩排。章孝严此行感慨良多,他说,“山色依旧,人事全非,能来溪口祭祖,感到非常兴奋。这一刻我等了很久,认宗祭祖是母亲和父亲的希望,我一直为之努力着,今天终于实现了。”

  至奉化前,章孝严本以为自己会讲普通话、客家话、闽南话、英语等,语言沟通不应有问题,没想到在溪口与族亲交流时,地道的宁波话实在让他听不懂,章孝严不得不靠“翻译”来交谈。章孝严此行还将去广西桂林祭扫母亲章亚若陵墓,并顺道访问上海、昆明、广东等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章孝严与家人经香港返乡祭祖 (2000/08/24 05:50)
章孝严今日赴祖国大陆认祖归宗 (2000/08/23 06:39)
章孝严明日赴祖国大陆认祖归宗 (2000/08/22 22:25)
章孝严返乡大陆认祖行程敲定 (2000/08/18 10:13)
章孝严二十三日返乡认祖 (2000/08/16 08:4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