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江苏盐城将建十万套经济适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4:5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盐城市中低收入家庭可以买得起住房了!记者今天从盐城市政府获悉,该市将投资4.39亿元用于该市的经济适用房建设,年内全市建成15个经济适用房小区,近10万户居民将乔迁新房。

  15个经济适用房小区主要分布在盐城市区和八个县市城区,总面积为60万平方米,为盐城有史以来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住宅建设,建成后小区面向中低收入者,特别是离退休职工、教师和住房困难户,房屋价格,盐城市区每平方米1000元以内,县市区均价500-700元不等,比现在出售的商品房价格便宜三分之一以上。为此,该市市政府对经济适用房建设的规划、拆迁和税费等给予大幅度扶持。同时,银行也纷纷为经济适用房建设发放贷款,目前已一次性贷款7400万元。许文量 施爱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革命烈士等家庭购房改房工龄计算有新说(2000/08/19/ 05:18)
北京房改售房又有新规定 办房产证更简单(2000/08/19/ 05:13)
南京出台新规定 公积金可还住房贷款(2000/07/29/ 16:30)
南京已购公房与商品房可互换(2000/07/26/ 15:49)
房改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