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东游客敦煌出车祸 3人死亡5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5:05 南方网

  本报讯 (记者谢艳霞通讯员张振华)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惠州市青年旅行社日前组织的“开心假期旅行团----新疆双飞11天游”于8月21日下午在甘肃敦煌遭遇严重车祸,10名团友中3人当场死亡。据了解,此事已惊动了国家旅游总局。

  据平安保险惠州支公司8月21日晚向平安广州分公司汇报的资料,惠青旅组织的“开心假期旅行团----新疆双飞11天游”的日期为8月14日至24日,途经北疆、敦煌和兰州。10名团友皆为成年人,9男1女。8月21日下午2时许,旅游团乘坐的面包车在敦煌市与一辆大型货车相撞,3人当场死亡,其余7人受伤,其中5人重伤。3名死者中两名男子分别是惠州市税务局和电信局的中层干部,另一女子为导游。到昨天为止,5名重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其中1人已出院。

  据悉,出发前,惠青旅为每位参团游客在平安保险公司惠州支公司投保了8万元保额的旅游意外险和5000元保额的意外医疗险,每位游客缴保费15万元。平安保险的有关负责人称,经现场查勘、取证后,将尽快赔付。

  在获悉事故后,惠州市旅游局有关领导、惠州市青旅、平安保险理赔人员和21名受难家属已于8月22日中午飞往兰州,并将转飞至敦煌事故现场。家属们认领了尸体。尸体被法医鉴定后昨晚由敦煌运至嘉峪关将于今天火化(敦煌没有火葬场)。

  记者昨日长途电话采访获悉,敦煌交警部门正对事故进行鉴定,估计主要责任应在面包车司机。(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比利时高速公路发生车祸2人死亡 (2000/08/24 05:13)
奥地利高速公路发生重大车祸 至少7人死亡 (2000/08/21 14:45)
图文:河南发生特大车祸 民警拦车竟遭拒绝(4) (2000/08/18 00:13)
22名武汉游客海南遇车祸 (2000/08/17 16:10)
特大车祸肇事者举家失踪 警方悬赏5000元捉拿 (2000/08/15 10:49)
头天侄女雷击身亡 次日儿子车祸遇难 (2000/08/13 16:3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