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旅游风光展精心策划推出美国公民总统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6:44 北京晚报

  本报驻华盛顿记者李涛今晨报道 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中国文化部主办的“2000中华文化美国行”系列活动今天在美国东部最大城市纽约拉开序幕。美国时间8月24日晚,中央民族乐团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会议大厅举行的民族音乐会将奏响2000中华文化美国行活动的序曲。

  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专为此发贺词,贺词中说,“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音乐都可以作为一种完美的交流方式,她与护照、肤色、语言和信念无关,她仅仅需要你去欣赏,她是我们共同人性的体现。”美国总统克林顿也发了贺词,“艺术是人类共同的语言,是每一个社会最丰富的表达方式之一。”

  美国公众目前正以极大热情关注此次展示活动,美国纽约电视台甚至转播了装运着第一批展品共39只集装箱通过海运抵达纽约的情况。

  最有意思的是此次中华文化美国行系列活动中,我国举办的中国旅游风光展推出了“总统之旅”。这条线路沿着美国总统克林顿访华时走过的路线,设定旅游城市。美国人对此表现了浓厚的兴趣。在此期间,“中国服装服饰展演”、“中国工艺美术珍品展”、“中国旅游风光展”、“中国工艺美术珍品展”、“中国旅游风光展”吸引了美国中产阶级的视线。

  此次活动将于9月17日在洛杉矶闭幕,为期近1个月,行程遍及纽约、华盛顿、芝加哥、圣路易斯、旧金山和洛杉矶等美国9大城市。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