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深圳成立“Rh阴性稀有血型”自愿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7:00 羊城晚报

  本报深圳讯 从本月19日起,深圳市无偿献血自愿者服务队伍中,将增加一个特殊的服务分队———“Rh阴性稀有血型自愿者服务队”。

  深圳市开展无偿献血以来,在总共24万人次无偿献血者当中,发现540多人的血型为Rh阴性稀有血型,据统计,这种血型在汉族人当中只占3%。成立自愿者服务队,其目的是“救人、自救”,既让他们在紧急需要时捐血救助,又向他们传授相关知识以避免意外。(蒋兵王晓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江苏为Rh阴性血型者办理“稀有血型身份证” (2000/06/12 08:44)
南京发现232名稀有血型者 (2000/01/14 15:06)
我国血型改造研究获重大进展 (2000/01/07 11:12)
徐州75名稀有血型者组成互助大家庭 (1999/12/05 04:47)
广州特异血型女士早产诞女婴 (1999/10/14 20:58)
罕见血型广州仅两人有 如遇意外无血可救 (1999/10/09 14:0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