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华社社长及总编痛惜波斯湾空难遇难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7:5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4日专电 惊悉3名探亲回国的新华社职工在今天的海湾航空公司飞机失事中不幸遇难,田聪明社长和南振中总编辑迅速向中东总分社发去唁电,对仍在国外分社工作的死难者亲人表示深切慰问。

  田社长和南总编在唁电中说:惊悉此事,全社同志万分悲痛和惋惜。在此,我们谨代表全社同志,向总分社表示沉痛的哀悼,并向三位罹难职工的亲人表示亲切慰问。

  他们在唁电中说,三位罹难同志是新华社的“好职工、好同志”,“她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奋敬业,积极支持新华社的国外事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她们的罹难,是新华社的损失”。

  这三位遇难职工也是新华社驻外分社工作人员的家属,她们在探亲回国途中不幸遇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救援人员打捞失事飞机的残骸(2000/08/24/ 19:11)
江泽民致电哀悼海湾航空公司客机遇难者(2000/08/24/ 17:40)
详讯:波斯湾失事班机上的第二个黑匣子已经找到(2000/08/24/ 15:14)
我国拥有100架空中客车订单(2000/08/24/ 13:08)
空中客车波斯湾空难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