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电视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江泽民主席为“2000年中华文化美国行”题写贺词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21:52 中央电视台

  本台消息:大型国际文化交流活动“2000中华文化美国行”于今天在纽约联合国总部拉开序幕。这次活动受到了中美两国领导人和联合国秘书长的高度重视。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题写了贺词。美国总统克林顿、联合国秘书长安南也先后为这次活动题词。

  江泽民主席在贺词中指出,世界各国人民在各自的历史发展中创造的独具特色的文化,构成了丰富多彩的世界文化。历史和现实都证明,加强各国人民之间的文化交流,有利于人类文明的发展。

  江泽民指出:“中美两国人民是伟大的人民,对世界文明进步都作出了卓越贡献.这次“中华文化美国行”活动,为美国人民打开了一个窗口,从中他们可以了解中华民族几千年从未中断的灿烂文化,了解当代中国人民在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统的基础上进行的新的文化创造。希望这次活动能够对促进中美两国乃至东西方文化的交流发挥积极的作用。”

  江泽民祝“中华文化美国行”活动圆满成功!

  克林顿在贺词中表示:他祝愿“中华文化美国行”能够成为“两国人民相互理解的桥梁”,进一步促进美中关系更深入、更广泛的发展。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在贺词说,“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音乐都可以作为一种完美的交流方式,她与护照、肤色、语言或信念无关,她仅仅需要你去欣赏”,“她是我们共同人性的体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华文化热美国--国务院新闻办主任答记者问 (2000/08/18 16:18)
“中华文化美国行”要让美国人认识真正的中国 (2000/08/10 11:39)
“中华文化美国行”活动将在美国举办 (2000/08/09 07:36)
“2000年中华文化美国行”各项准备工作就绪(2000/08/24/ 21:44)
“中华文化美国行”活动将在美国举办(2000/08/09/ 07:36)
2000年中华文化美国行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