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南京珠宝战余音末了 装饰材料又起波澜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5日14:3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彩电战”、“珠宝战”余音未了,装饰材料市场又掀起了波澜。记者昨日从南京金陵装饰城了解到,从本月26日到9月10日,该装饰城的商品将以2折的低价起售。

  记者在现场看到,市场管理人员正在向业主发放统一印制的打折牌。各种商品的优惠价格的确让人吃了一惊:美标坐厕原价1301元,现价390元、奥力门锁原价280元,现价56元;吊灯原价485元,现价97元……如此大幅度的降价实在让人看不明白,装饰材料的水分究竟有多少呢?

  业内人士认为,不排除一些产品长期积压,商家急于脱手。还有一些产品原先是漫天要价,现在销售商主动挤掉了部分水分,价格明白一些了,但砍价的空间相应小多了。据悉,目前南京市大大小小的装饰城已有20多家,近来“欧倍德”建材洋超市又将入城,竞争日趋激烈,这恐怕也是装饰材料降价的一个重要原因。(陆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学生平安险在杭城掀起价格战 (2000/08/25 10:07)
彩电行业:让技术战提升价格战 (2000/08/25 09:31)
价格战烽烟再起 洗衣机加入跳水 (2000/08/24 16:10)
天津:冰箱也打起了价格战 (2000/08/23 15:57)
南京珠宝商要向外扩张 说是价格战 仍然赚了钱 (2000/08/23 10:13)
中国汽车业缺的就是“价格战” (2000/08/21 10:03)
洋胶卷成都大跳水 胶卷价格战是否即将爆发 (2000/08/19 08:5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