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安徽司法厅机构改革出“硬招” 正处级职位实行竞争上岗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6日02:32 江淮晨报

  晨报讯 省司法厅机构改革力度颇大:一下子拿出10个正处级领导职位实行竞争上岗!因7个岗位报名竞争者不满3人,将根据工作需要,按干部选拔任用的其他办法确定人选。余下的3个岗位(法规教育处处长、财务装备处处长、人事警务处处长)昨日一整天已经完成了竞争演讲。

  据了解,省司法厅机关共有36名副处级以上干部。此前的两天半报名时间,共有26名副处级以上干部填表竞争。其中有6名副处级干部竞争财务装备处处长这一正处的职位,这在我省各厅局中也属罕见。

  据介绍,省司法厅还将拿出14个副处级职位用于竞争上岗。 (本报记者 石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国启动市县乡级机构改革 (2000/08/18 09:18)
中共中央机构改革进入实施“三定”阶段 (2000/08/18 09:05)
江苏省级党政机构改革今起实施 (2000/05/27 04:57)
吉林省党政机构改革全面启动 (2000/05/26 15:58)
江苏省召开省级党政机构改革动员大会 (2000/05/26 15:15)
天津市政府机构改革方案经国务院批准正式实施 (2000/05/25 15:46)
上海市政府实行机构改革 (2000/04/11 10:1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