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家将推动居民在轿车、住房、旅游等方面消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6日05:58 新华网

  新华社8月25日电(记者 王雷鸣 翟伟 索研) 国家计委主任曾培炎透露,目前,有关部门正抓紧制定相应政策,进一步拓宽百姓在轿车、住房、电信及信息服务和旅游等领域的消费,以拉动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

  曾培炎是在此间举行的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上,报告今年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时说这番话的。

  曾培炎提出,今年以来,我国国民经济发展出现重要转机,但有效需求不足的矛盾依然是经济持续回升面临的难题。曾培炎特别强调,要坚决取消对购买轿车的一切不合理收费,破除各种形式的地方保护措施。继续实行建设经济适用房的优惠政策,满足中低收入家庭的购房需求;同时,发展一定数量的廉租房,加快开放住房交易市场。进一步降低收费标准,改善电信服务质量。

  据了解,有关部门还将加强重点旅游区基础设施建设和风景名胜区的保护,增辟新的旅游线路和景点,满足百姓假日旅游消费的需求。

  关于扩大居民教育消费,曾培炎说,目前正抓紧制定鼓励社会力量办学的具体办法;同时,合理核定学校教育成本,规范学校收费标准,控制学杂费的过快上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税收政策将重大调整 消费税将开征 (2000/08/24 08:29)
种种迹象显示:城镇居民消费结构正在转型 (2000/08/22 10:23)
江苏省消费类贷款激增 (2000/08/20 14:32)
汽车降价给消费者带来了什么 (2000/08/01 18:17)
教育、住房、汽车成为深圳消费三热点 (2000/07/30 09:5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