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特区政府启用“香港:自由经济体系”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6日08:3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八月二十五日电(记者赵健)香港特区政府今天启用一个名为“香港:自由经济体系”的网站,详尽解释 香港的经济体系、运作模式和被评定为全球其中一个最自由经济体系的原因。

  这个网站是一个“一站式”的资料库,全面提供香港经济结构的资料,包括使香港获得今日成就的有关政策和实 行的措施。网站连接上多个政府、非政府、本地和外国的入门网站,包括加拿大弗雷泽学院、美国传统基金会和嘉图学院等机 构。

  香港财政司司长曾荫权在网站启用仪式上介绍,这个网站把大量有关香港经济体系、经济政策、法律和税务制度 及各种相关资料集中在一起,方便查阅。

  他说:“设立这个特别的入门网站,更让我们明白到互联网日益重要,是传递资讯的重要工具。浏览网站的人士 可深入认识政府各个政策局和部门,不单可知悉它们的宗旨和责任,并藉网站连结至有关部门本身的网页,查阅更详尽的资料 。”

  目前这个网站设有英文和中文两种语文。另又设有发声版本方便视障人士。政府并手将网站翻译成法文、德文、 意大利文、日文和西班牙文等版本。

  曾荫权说:“我们希望学者、经济学家、政府官员、智囊团和金融机构的研究员,以及任何对经济概念有兴趣的 人士,都会认同这个网站提供的资讯既宝贵又富启发性。”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