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深圳媒体大造声势庆祝特区成立二十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6日08:5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深圳八月二十五日电 (薛东 和向隽) 二十六日是中国第一个经济特区--深圳经济特区成立二十周年纪念日。连日来,深圳各大媒体纷纷推出各种形式的纪念特刊或特别节目,为隆重纪念深圳经济特区成立二十周年大造声势。

  当地发行量最大的日报《深圳特区报》,二十六日将发行《纪念特区成立二十周年特刊》百版珍藏版,分回顾篇、成就篇、合作篇、观念篇、欢庆篇、展望篇等,以大量的新闻报道、珍贵史料、历史镜头展现深圳经济特区二十年的光辉历程。

  《深圳商报》也将在二十六日,推出经过精心策划的经典特刊《我们深圳》。这一大型特刊共有十大系列一百二十八个版,全面纪录深圳特区二十年辉煌历程,生动描述深圳特区的美好未来。

  深圳发行量最大的杂志《深圳周刊》将推出了展示深圳特区二十周年历程的“二十年编年史”、“二十件大事”、“二十个景观”“二十个瞬间”、“二十个梦想”等特别栏目。

  《深圳晚报》、《深圳法制报》、《投资导报》等报刊亦相继推出了二十年纪念特刊。

  与此同时,深圳电视台、电台、有线电视台等新闻媒体亦陆续推出了纪念深圳特区二十周年的大型专题节目;中央驻深圳的各大新闻媒体也派出精兵强将驻守深圳,采写报道深圳经济特区二十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珠海特区喜迎二十岁生辰 (2000/08/26 08:54)
深圳以特别方式迎庆特区成立二十周年 (2000/08/26 08:53)
香港特区政府启用“香港:自由经济体系”网站 (2000/08/26 08:30)
澳门特区将开放互联网接入服务市场 (2000/08/23 11:34)
谷牧披露中国创办经济特区内情 (2000/08/23 08:5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