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钱其琛会见尼泊尔外交大臣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6日08:5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五日电(记者陈静)国务院副总理钱其琛今天表示,中尼之间在发展互利合作方面有着很大的发 展前景和潜力。中国加速开发西部必将给西藏地区与尼泊尔之间的合作创造环境,提供条件,带来机遇。

  钱其琛在会见尼泊尔外交大臣巴斯托拉时说,保持和发展中尼睦邻友好合作关系,是中国政府坚定不移的方针。

  钱其琛说,中国和尼泊尔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有着悠久的交往历史。中尼建交四十五周年,两国遵循和平共 处五项原则的精神,政治关系不断改善,经贸合作不断加强,文化交往不断发展,在国际事务中也进行了良好的协调与合作。

  钱其琛向客人简要介绍了中国西部大开发战略。

  巴斯托拉完全赞同钱其琛副总理对中尼双边关系的评价,对建交四十五年来两国关系的发展感到满意。他说,尼 泊尔衷心感谢中国政府对尼泊尔经济和社会发展长期提供的大量援助,希望进一步扩大双边经贸合作。(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