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人将首次驾机环球飞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6日11:19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刘小童) 中国航空史上一块空白即将得到填补:由中国人驾机首次环球飞行将于国庆节后进行。

  据筹办本次活动的北京航空联谊会发言人透露,此次环球飞行所采用的机型是赛斯纳206单发轻型飞机,该机可乘6人,最大航程为3800公里,跨洋飞行时,将把乘客座位改为油箱。驾驶该型飞机的飞行员为蔡云辅和张员红,二人皆为资深飞行员。

  据悉,本次环球飞行将于10月中旬在美国旧金山出发,将飞越美、非、欧、亚诸洲,于11月初进入中国,在昆明、北京、上海等地稍作停留后,将途经香港和澳洲,预计在12月初回到起点。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国飞行员辟谣并希望尽快继续环球飞行 (2000/06/25 13:26)
图文:柏德尔环球飞行路线示意图 (2000/06/24 13:07)
乘热气球环球飞行的探险家抵达毛里塔尼亚 (2000/03/01 18:29)
进行环球飞行的热气球探险家将于周末抵达非洲 (2000/02/26 16:3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