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天津一企业将利用转基因工程生产万能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6日12:17 天津日报

  本报讯 通过转基因工程,将各类血型转变为通用血型,这项由军事医学科学院输血研究所首创、极具应用前景的技术,不日将落户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实现产业化。

  日前,华宇集团与园区签订了“入园”协议,准备共同投资2.4亿元,在火炬创业园成立天津华宇生物园开发有限公司,把生物园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专业生物技术孵化器。据介绍,血型改造α—半乳糖苷酶技术是生物园首个开发项目,此项技术对缓解血源紧张形势和解决器官移植排异反应有着重要意义,现已走通了B型血向O型血的转化,为了保持生物园的可持续发展,日前在园区注册成立了华宇生物医药研究有限公司。A型-O型和猪血转变人血的相关产业化研究及后续项目将源源不断地在园区实现转化。(记者庞晓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71名职工围堵6名外方管理人员 天津涉外劳资冲突终获平息 (2000/08/26 08:43)
天津医疗机构进行重大改革:病人选择医生 (2000/08/25 11:11)
天津大学北洋交响乐摘金 (2000/08/24 09:53)
天津市公开选拔副局级领导干部 (2000/08/23 15:22)
天津乱起地名将被罚款 (2000/08/22 03:2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