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国经济特区今天二十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6日13:59 南方网



  南方网讯 今天,是深圳、珠海、汕头经济特区成立20周年的纪念日,昨天上午,广东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省社科院在广州联合举办“纪念经济特区建立20周年座谈会”,省委宣传部部长钟阳胜同志在会上讲了话。

  钟阳胜说,特区肩负起我国经济体制改革“实验场”的重任,“敢为天下先”,勇于突破老体制、旧框框的束缚,为全国经济体制改革提供了宝贵经验。我省3个经济特区,尤其是深圳经济特区20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事实充分证明,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创办经济特区的决策及其后的一系列关于办好特区的政策是完全正确的。

  昨天下午,珠海市党政军民及社会各界人士隆重集会,纪念珠海经济特区成立20周年,珠海市委书记、市长黄龙云发表了长篇讲话。黄龙云说,20年来,珠海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一个农渔业为主的边陲小镇发展成为初具规模的花园式海滨城市,创造了珠海有史以来最辉煌的成就。

  深圳也将在今天举行座谈会及大型晚会,纪念特区成立20周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春天从这里迎来--纪念经济特区成立二十周年(四) (2000/08/26 14:42)
开放从这里升华--纪念经济特区成立二十周年(三) (2000/08/26 14:38)
特区从这里崛起--纪念经济特区成立二十周年(二) (2000/08/26 14:21)
国门从这里打开--纪念经济特区成立二十周年(一) (2000/08/26 14:1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