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州打击“血头”行动怀疑因走漏消息再告失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6日14:03 南方网

  本报讯( 记者曾文琼)昨天上午,广州市有关部门在广州市白云区萝岗镇采血点的查处行动再次失败,“血头”和卖血者突然不见踪影,有人怀疑这是有人通风报信所致。

  记者昨天上午8点前随有关部门驱车赶到白云区萝岗镇,令人奇怪的是记者暗访时所看到的人头涌涌的情景不复存在,献血点冷冷清清。8时30分,一些穿着工厂制服的员工陆陆续续地来到献血点,到后来又来了一些未穿工作制服的献血者,听口音全是外省人。9时30分左右献血现场周围开始出现四五个四处张望的男子,之后天下起了大雨,献血的人越来越少,参与行动的人员只好撤离现场。

  据白云区献血办的负责人介绍,这些“血头”不仅非常清楚地掌握献血的时间和地点,连各个镇村负责献血工作的人员姓名、电话都掌握得一清二楚,区献血办没掌握的下属人员的手机号码,这些“血头”都了如指掌。甚至他们还打电话给各镇村负责献血工作的人员,称是区献血办某某主任介绍来的,令该主任哭笑不得,常常被其下属人员误会。可见“血头”们的“信息触觉”是何等灵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东有关部门将采取措施查处血头 (2000/08/25 11:55)
记者暗访:诸多疑点表明广州血头依然猖獗 (2000/08/23 12:02)
广州血液中心称血头串通献血单位献血人员身份难辨 (2000/08/22 12:13)
广州血头雇人无偿献血从中牟取暴利 (2000/08/21 11:53)
广东血头闻风而逃 联合行动失败 (2000/08/21 11:45)
广州血头操纵盲流“无偿献血” 医疗供血存在大隐患 (2000/08/21 11:21)
非法卖血类似传销 “血头”垒起“吸血塔” (2000/01/26 17:0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