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富豪”行骗重庆 谎称投资50个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7日17:48 北京晚报

  本报重庆专讯:日前,重庆市有关部门证实,香港金利满集团将在重庆的主要旅游景点兴建18个直升机机场的消息,是一个骗了重庆6个区县的弥天大谎。

  今年3月初,在渝打工的自贡人方志勇带着一位“香港富豪”在重庆各区县游说,要投资50亿元兴建18个直升机机场。这位“香港富豪”叫王朕宇,自称拥有香港金利满集团。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王朕宇还出示了香港中南银行的资信证明(后经查实系伪造)。一些地方领导和企业纷纷邀请其在当地投资办企业建机场。与此同时,未拿出一分钱的王朕宇开始向一些企业收取机场建设保证金:五洋公司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向王的账下划来112万元;北碚东阳镇建筑老板廖正中花去30余万元为王朕宇购房买物……王朕宇的举动引起了有关部门的高度关注,警方也介入调查。

  据重庆市外经委统计,短短半年时间内,王朕宇通过各种手段,成立了重庆长乐置业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涉及北碚、丰都、涪陵、南岸、渝北、长寿等6个区县。7月6日,王朕宇被涪陵警方抓获。目前,警方正在加紧侦破这起特大诈骗案。(杜积西)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