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川藏线发生大规模塌方 武警官兵遇险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08:3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成都8月27日消息 8月26日12时至18时的短短6个小时内,川藏公路怒江至八宿段连续发生4次大 塌方。正在现场抢修公路的武警交通部队官兵遇险,一名推土机手当场牺牲。

  此后,该地段又连续三次发生大塌方。在同一地段连续发生大规模塌方,这在川藏公路灾害史上尚属首例。目前 ,武警官兵正在继续紧张抢修公路。

  据新华社报道,昨天第一次塌方发生时,部队正在现场施工。怒江对岸的山体坍塌下来,瞬间天崩地裂,飞石如 雨而降,尘土腾空而起。大规模的塌方使上次塌方形成的湖泊水位骤涨1.2米,将武警官兵刚抢修出的80米路基摧毁。抢 修现场的官兵们被尘埃笼罩,巨大的气浪冲得他们无法站立。一台推土机来不及撤离,被汹涌的江水吞没,驾驶员梁明伟不幸 牺牲。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一人牺牲:武警官兵奋战在川藏线严重塌方段 (2000/08/27 23:32)
川藏线500多名被暴雪围困群众获救 (2000/04/10 18:2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