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三秦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安城区将取缔载客三轮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12:5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西安市政府获悉,西安市除残疾人用以代步的机动三轮车外,未经批准的载客机动和人力三轮车全部取缔。并将加快在市区商业繁华区建设封闭式停车场,进一步规范车辆停放秩序。从即日起至明年7月,取缔未经批准的载客机动和人力三轮车,除经公安部门批准运送蔬菜、家具的三轮车限时限路段通行外,其它人力三轮车不得进入城区和其它主干道,发现违章人力三轮车一律查扣并予以罚款。对原审批在全市一、二类街道设立的277处停车场将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对未经批准,擅自设置的机动车停车场,坚决依法予以取缔。在三类街道再设置一批停车场,解决机动车停放问题。(记者 王小英 实习生 王增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三轮车师傅夸我中文好 (2000/08/18 16:52)
澳门三轮车风雨四十年 (2000/08/08 13:36)
四川绵阳修车匠发明新型计程人力三轮车 (2000/04/25 00:56)
三轮车与火车抢道 车夫当场被撞死 (2000/04/20 15:21)
三轮车夫遭“劫”图报复 安徽青年成“冤大头” (2000/03/14 13:35)
成都旧三轮车昨全面退役 新车上路不涨价 (2000/01/11 11:27)
杭州新三轮车昨定型 (1999/12/10 21:53)
三轮车无证载客摔死一人 (1999/11/10 16:39)
海宁三轮车配备大哥大 (1999/10/28 07:51)
上海坚决查扣无牌无证机动三轮车 (1999/10/10 13:3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