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湖北安陆市一鞭炮作坊发生爆炸 两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14:41 长江日报

  8月27日,安陆市富丽小区一家生产鞭炮的作坊店发生爆炸,导致2人死亡,1人受伤。

  当天早晨6时30分,装运工在店前装车时,农用车突然爆炸,车上一装运工当场被炸死。爆炸的火星飞溅到该店一楼的鞭炮堆上引发第二次爆炸。二楼一正在作业的女工听到爆炸声从二楼跳下,市消防中队队员将其送往当地一医院抢救途中死亡,另一名炸伤人员正在医院抢救。目前事发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武汉晨报通讯员安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湖北安陆发现七十二年前日本军事图册 (2000/02/19 16:43)
河南“地下”鞭炮厂爆炸 八名儿童不幸丧生 (1999/10/26 18:10)
湖北鞭炮坊爆炸5人死 死伤者中多数是小学生 (1999/12/22 16:32)
成都一鞭炮门市部昨发生爆炸 (2000/01/07 11:33)
四川一地下鞭炮厂惊天爆炸死7人 (2000/01/16 20:01)
江西萍乡“8-4”重大事故调查处理工作获得新进展 (2000/08/08 16:5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