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国最大的恐龙馆--常州中华恐龙园即将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30日18:07 扬子晚报

  位于常州市新区的全国最大的恐龙馆———中华恐龙园即将对游人开放。昨天,记者有幸先睹了这座恐龙主题公园。

  恐龙馆是恐龙园的核心部分,远远望去,三只高昂的龙头在窃窃私语,龙首最高达71米,恐龙的龙体构筑出恐龙馆的主要空间。恐龙馆分展示、游乐和科研三大空间,以不同的风格引导游客进入神秘的恐龙世界。

  走进中厅,游客能够亲身体会一幕恐龙时代弱肉强食的生存竞争场面:食肉的永川龙正从背后张牙舞爪地扑向比它大四五倍的食草的马门溪龙。在恐龙王国展示厅中,中华龙鸟、巨型山东龙、巴刻龙、霸王龙、似鸟龙、沱江龙等50多具各地质年代的恐龙化石陈列在这里,每具骨架的形态都那么栩栩如生;游客可以走进巨大的“恐龙蛋壳”内欣赏一窝一窝的恐龙蛋化石,也可以穿过洞窟厅去博览“网缚苍龙”的多媒体网络天地,在丛林中寻找恐龙走过的足迹。施爱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科学家称恐龙没有灭绝而是进化成鸟 (2000/08/29 10:50)
恐龙灭绝罪魁是大规模海底火山爆发 (2000/08/28 15:26)
美国制成第一个“数字化恐龙”的头骨 (2000/08/23 15:08)
恐龙脚印显示意大利早期与非洲相连 (2000/08/23 09:58)
图文:恐龙放屁以至自绝于地球 (2000/08/14 13:2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