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家乐福倒闭 北京家乐福未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31日05:40 北京青年报

  下月18日,世界第二大零售商店家乐福设在香港的四家分店将正式关门,撤出香港。但据家乐福北方区的有关人员称,香港家乐福的倒闭对他们没有影响。

  日前,香港家乐福超级市场发表公开声明表示,由于难以觅得合适的地点扩张业务及取得一定的市场占有率,所以将于下月18日关闭属下4间分店。其法国总公司发言人表示,这次撤出香港后,暂时没有任何计划再到香港投资。至于撤出原因,是由于盈利不理想,尤其比不上该公司在中国内地及台湾地区的投资。

  记者从家乐福北方区了解到,香港四家分店的倒闭对他们“没有任何影响,这只是正常的商业行为”。据悉,家乐福在全球共有5200多间分店,1996年在香港开设第一家分店。目前它在香港的市场占有率不到一成,尤其是近三年来一直亏损,业内人士估计年亏损均在亿元以上。(伟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国超市家乐福撤出香港市场 (2000/08/30 13:14)
“家乐福”将于下月中旬撤出香港 (2000/08/30 11:52)
“家乐福”的尴尬事 百余顾客空手归 (2000/08/15 03:59)
成都查出“家乐福”等违规单位贩卖野生动物 (1999/10/11 10:55)
“家乐福”高层在成都密商 (1999/10/12 10:25)
南京“家乐福”巨型超市将开始试营业 (1999/10/20 14:3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