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天津公开选拔副局级领导干部报名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1日10:40 天津日报

  本报讯 自8月26日开始历时6天的天津公开选拔副局级领导干部报名工作,昨天下午圆满结束。在报名第一天,市委副书记房凤友,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办公室主任邢军巡视了报名现场,对进一步做好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提出了新的要求。

  据了解,在6天报名期间,有千余人到现场咨询、报名,共有529人通过资格初审报了名。17个职位报名资格初审合格人数,均超过开考所规定的人数比例要求。据初步分析,今年的报考人员呈现出年龄结构趋于年轻化、知识与专业结构趋于高层次化、人员来源多渠道化等显著特点。今年的报名人员中,年龄在35岁以下的87人,占16.5%,36岁—40岁的307人,占58%,41岁—43岁的135人,占25.5%。研究生142人(其中博士研究生12人),占26.8%。从管理工作经历上看,任正处级职务的160人,占30.2%;任过副处级职务的328人,占62%;在国有企业任职的41人,占7.8%。在人员来源上看,市直单位报考的356人,占67.3%;区县报考的140人,占26.5%,中央驻津单位报考的33人,占6.2%。

  这次报名工作的圆满结束,为公开选拔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9月12日,各选拔职位单位将向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发放笔试准考证。公共科目的试题,从中央组织部考试中心试题库提取;专业科目试题由抽签确定的出题人入闱命题。笔试将于9月24日进行,上午进行公共科目笔试,下午进行专业科目笔试。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