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市正在规划小公共新线路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2日06:1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高杉报道:本市正在规划市区小公共汽车新的运营线路。今后小公共汽车主要在朝、海、丰、石四个城近郊区线路上营运,营运车辆总数控制在1090辆左右。

  经重新认定合格的企业和车辆方可继续营运,采取招投标等方式取得新规划线路的经营权,由市交通局与其签订小公共汽车授权经营文书,实行“定线路、定站点、定营运时间、定发车间隔、定管理人员”的“五定”管理,原则上每条线路由一家企业经营。违反有关管理规定,出现严重服务事故的小公共运营企业,政府将依法收回其特许经营权。

  记者在市交通局小公共管理处了解到,目前,重新规划线路初步定为48条,但还要交专家论证,有关人员也正在进行线路的实地勘察,根据专家意见和实地勘察的结果,才能最后确定线路。

  另外,对小公共汽车企业整顿过程中分流的有城镇户口或下岗人员,将通过劳务中介服务中心予以妥善安排。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小公共管理费是否取消了? (2000/08/31 12:06)
被北京小公共司售人员打伤的外地人身心俱伤(附图) (2000/08/31 11:41)
北京大力整顿小公共 综合考试合格才能上岗 (2000/08/29 16:32)
退出已成定局 长安街小公共开好最后一班车 (2000/08/28 17:26)
小公共少了 上下班犯愁--透视城市人“鸡肋”心理 (2000/08/26 13:27)
畅通工程:加紧治理小公共 (2000/08/26 03:53)
北京小公共退到郊区还惹事 (2000/08/25 16:06)
北京女教师惨死小公共轮下 二司机应负全责 (2000/08/24 16:2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