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四川资阳特大持枪杀人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2日08:19 华声报

  华声报讯 成都一日消息:今天上午,四川省公安厅宣布"九·四"资阳特大持枪杀人案成功告破,并对专案组及有功人员进行了奖励。

  去年九月四日下午,三名犯罪嫌疑人光天化日之下持枪在资阳市城区陶然茶楼附近将资阳鸿通建材公司总经理张旭东及资阳内燃机厂工人李荣华当场打死后,乘车潜逃。

  经调查,这起恶性案件系两个带黑社会性质的地方恶势力团夥因利益之争引发的,死者张旭东和"九·四"持枪杀人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余茂学分别系其首领。余茂学是以五十万元代价雇用负案在身的内江市职业杀手刘洪兵"行刑"的。

  专案组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十六名,缴获军用枪支、弹药一大批。刘洪兵在拒捕中毙命,主要犯罪嫌疑人余茂学仍在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持枪杀人抢车骗货 一恶徒被批捕 (2000/05/24 16:26)
四川达州击毙持枪杀人狂徒 (2000/01/28 13:24)
武汉“12.19”特大持枪杀人案告破 (2000/01/14 13:2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