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女警官赴联合国参与千年首脑会议保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2日08:32 华声报

  华声报讯 北京一日消息:联合国总部将会首次出现中国女警官英姿飒爽的身影。两名中国女警官近日抵达纽约,将参与联合国本月在这里召开的“千年首脑会议”的安全保卫工作。这是中国警官第一次赴联合国总部履行安全保卫职责。

  这两名女警官分别来自北京、海口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她们是由人事部、公安部应联合国的要求推荐选送的,在通过联合国的严格考试后,成为首批被联合国纽约总部聘用的中国警官。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江泽民将出席联合国千年首脑会议 (2000/08/22 08:06)
千年首脑峰会克林顿将说再见 普京“闪亮登场” (2000/08/31 11:33)
以色列否认以巴将在千年首脑会议时举行会谈(2000/08/30/ 12:31)
江泽民将出席联合国千年首脑会议(2000/08/22/ 08:06)
联合国千年首脑会议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