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胡锦涛强调全党要认真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2日09:4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九月一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书记处书记、中共中央党校校长胡锦涛今天在中央党校秋季开学典礼上 发表讲话时强调,中共全党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按照江泽民关于“学习、学习、再学习,落实、落实、再落实”的要求 ,把“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真正落到实处。

  胡锦涛指出,从新世纪开始,中国将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并加快推进现代化的新的发展阶段。要实现现代化建 设的宏伟目标,解决经济和社会生活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必须保持较快的发展 速度。

  胡锦涛强调,在跨世纪发展的征途上,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抗御风险,战胜困难,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把 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向前进,关键在中国共产党,在于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只要敏锐地把握中国先进社 会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按照“三个代表”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进一 步把党建设好,中国共产党就一定能更好地肩负起领导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历史重任。

  据悉,中共中央党校今年秋季招收的新学员将分别在省部级干部进修班、地厅级干部进修班、中共县市委书记进 修班、新疆和西藏民族干部培训班、西部地区干部培训班、博士硕士研究生等班次学习。另有中直机关分校、中央国家机关分 校、中央金融工委分校和部队分部新招收学员共二千余人,于九月份以后陆续开学。(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