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寻找香港智障少年 东莞无功而返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2日11:51 南方网

  本报讯 根据一位曾小姐称在东莞见到文翰的可靠线索,昨天,文翰的父亲、爷爷等10多人奔赴东莞,四处张贴寻人启事及询问路人寻找文翰,但无功而返。与此同时,东莞也出动了1000多警力,全力寻找庾文翰。

  昨日上午9时,一位姓曾的小姐来到深圳火车站大酒店719房,见到文翰的照片后,十分肯定地表示其在东莞见到的男孩就是庾文翰,并告诉文翰母亲事情的经过。前天晚上8时30分左右,她在东莞市的厚街文华酒店对面停车场上了一辆中巴,她旁边坐着一位又脏又臭的男孩,白衣服都变黑了。8时40分,售票员叫旅客买票,发现男孩没有钱,便把他赶下了车。她回到家后,看到电视播放寻找文翰的新闻,觉得当时车上的男孩长得很像文翰,但她不敢确认,于是昨天上午便赶到文翰父母暂住的酒店,对照照片进行确认,肯定前晚见到的小男孩就是庾文翰。

  听到如此兴奋的消息,文翰的父亲及姨父等人当即一起赶到东莞,与先行赶到的文翰的爷爷、姑姑等10多位亲人一起,开始寻找行动。他们在厚街附近到处张贴寻人启事,又到文华酒店对面停车场询问司机及商店人员是否见到文翰,得到的都是否定的答案。下午3时30分,他们又来到东莞市公安局,公安局一位负责人告诉他们,东莞警方接到上级通知后,已出动了1000余名警力寻找文翰,并通知全市各派出所,密切注视与文翰模样特征相似的人。随后,他们又来到东莞市电视台寻求帮助,电视台采访了文翰失踪的情况,同时答应,在当晚7时30分的新闻节目中,免费播放寻找文翰的广告。经过了一天的努力,仍没有找到文翰,文翰的父亲等人怀着沮丧的心情于下午6时30分回到了深圳。

  与此同时,昨天下午,文翰的阿姨等人又一次来到罗湖汽车站,手拿文翰的照片并向过往行人派发寻人启事,询问是否看到文翰,但每个人都摇头。随后,她们又来到火车站候车室寻找,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仍然未发现有文翰的身影出现。而文翰的母亲黎慧玲几天来则一直守在电话机旁边,一听到电话铃响,便立即接听,希望能得到儿子的佳音,但每一次都令其失望。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深圳警方出动七千警察地毯式寻找香港失踪少年 (2000/09/01 16:13)
董建华致电深圳市长希望协助寻找智障男孩 (2000/09/01 11:55)
香港男童深圳失踪 数千警员昨晚全城搜寻 (2000/09/01 10:5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