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南京市公开选拔领导干部面试结果昨日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2日14:07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南京市公开选拔领导干部面试结果昨日揭晓,136人进入组织考察范围。

  于8月27日举行的“局干”面试由中组部考试中心命题,题型包括智力测试、辨析、决策、模拟场景、通用案例分析、专业案例分析和演讲等7种,总分为100分。22个专家组对215名应试人员进行了面试,最后平均成绩为67.78分。按各职位进入考察人数1:3的比例,划定60分为基准分数线。据了解,应试者中担任正处职务的考生有83.3%通过面试,博士研究生入选率达66.7%。年龄较轻、处于31-35岁的报考者入选率也较高,达65.5%。此外,进入组织考察范围的也不乏外地的高素质人才,其比例为29.4%,远至广东、甘肃、吉林、云南。自本月起,南京市委组织部将组织专门力量对面试通过人员进行组织考察,并对部分应用技能职位的报考者加试外语和计算机。(龚选办 小奕 顾燕)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京发生氯气泄漏 百余居民中毒被送医院 (2000/09/01 11:08)
南京文化艺术节呼唤“欣赏素质” (2000/08/31 15:42)
南京媒体呼吁:管管“腐败烟酒”兑现金 (2000/08/31 04:57)
南京彻底整顿医药腐败现象 “高价药”将被逐出市场 (2000/08/30 14:48)
江苏最大展览场馆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今日落成 (2000/08/30 14:22)
重庆市公开选拔副厅局级干部开始报名 (2000/09/02 09:25)
天津公开选拔副局级领导干部报名结束 (2000/09/01 10:40)
南京公开选拔副局级干部 考生评论“封闭面试” (2000/08/29 15:5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