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湖南常德运钞车遭劫 歹徒抢走了两支冲锋枪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2日15:47 羊城晚报

  本报常德讯 昨天傍晚,湖南省常德市发生一起歹徒持枪抢劫银行运钞车事件,七人被歹徒乱枪打死,四人受伤。目前湖南警方正在全省多个城市、交通枢纽设卡布控,围追堵截。

  记者从常德有关部门了解到,案发时是下午6时20分左右,一辆收款的银行运钞车在常德市农业银行江北支行北站分理处,被四名以黑布蒙面的持枪歹徒劫持。歹徒手持冲锋枪,当场打死押车的两名经济警察和一名运钞车司机;另一名经警在混乱中被子弹射中头部,在送往医院后不久死亡;另有一名银行工作人员在混乱中也被歹徒打死。但由于运钞车内尚未装有现金,歹徒因此抢劫未遂。

  其后歹徒打死一个的士司机,劫车(牌号湘GX1128)向常德市城东方向逃跑,并在乱枪扫射中打死了一人、打伤四人。在东城郊弃车后(距劫车地点约三公里),又再劫持一辆牌号为湘GX04791的红色桑塔纳车继续逃跑,目前该车司机生死未卜。

  据最早赶到现场的记者王其林说,他在案发时正好在现场附近,听到有人喊:“杀人了!”赶到现场时已经是案发四分钟后了,GX1128车司机在车内,斜倒在车门上;几名经警倒在血泊中,其中一名经警的手还在抽搐。

  据正在案发现场的人称,警方已经封锁现场,并划了警戒线,银行大门紧闭。目前常德市总共出动了1700名军警人员,正全力搜捕罪犯。

  据警方有关人士透露,歹徒还抢走了经济警察手中的两支冲锋枪、20发子弹。据最新消息,警方现悬赏20万元征求破案线索。(赵世龙 王苏志 敏易 建成)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公安武警全力围堵湖南常德“9-1”劫案嫌犯(2000/09/02/ 15:25)
湖南常德“9-1”劫案中伤亡人员情况(2000/09/02/ 15:24)
湖南常德运钞车遭劫案伤亡人数增至8人(2000/09/02/ 15:12)
湖南常德运钞车遭劫 歹徒枪杀6人撞死1人(2)(2000/09/02/ 10:24)
湖南常德运钞车大劫案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