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十一”七天进京外地人将达2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2日16:18 北京晚报

  本报讯据有关方面经过周密测算预计,今年“十一”七天长假中将有250万外地游客进京。他们或是度假休闲或是走亲访友,这既给北京带来巨大的压力,又给北京消费市场、旅游经济带来巨大的潜力。

  “十一”期间,北京东方新天地、时代广场等大型商业设施的相继开业,大城市首脑会议、申办奥运、国际旅游文化节等一批大型活动的举办,使得北京增加许多旅游“卖点”。国内游客有涌向北京的趋势,短线旅游量将骤然增加。据有关人员透露,市商委、市旅游局、旅游集团等单位联手,加紧筹划“十一”期间的王府井、大栅栏、琉璃厂、东方广场等商业街旅游项目。新东安老北京一条街、内联升、盛锡福、瑞蚨祥、大明眼镜、吴裕泰茶庄等京城老字号游将被纳入旅游线路。根据这一预测,北京市商委紧急动员,要求北京的各大商场抓紧最后的一个月时间做好准备。

  据悉,本市将向来京的零散游客提供百家交通方便、卫生、价格不高的经济型旅馆。朝内菜市场备上一份“北京的礼物”,把几十种北京特产特辟专柜展示;蓝岛大厦准备把有较高服务水平的旅行社请进商场,给市民出游做引导;东安市场的“动静”就更大了,旅游生活用品办成“一条街”,送健康、送观赏、送友谊、送实惠将成为特色。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旅游预报系统将为“十一”预报旅游信息 (2000/08/21 07:42)
综述:“十一”旅游热你准备好了吗 (2000/08/18 11:24)
“十一”旅游洋味十足 纷推国际线路揽客 (2000/08/15 03:5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