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湖南常德“9-1”劫案:4名伤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3日02:06  


被歹徒劫持的出租车(夏学杰摄)

  9月1日晚6时20分左右,湖南常德市发生一起4名持枪歹徒抢劫农业银行运钞车未遂案件。歹徒持枪当场打死押车的3名经警,车上另两名出纳(其中一人为大学实习生)被子弹击中头部,送院后不久死亡。歹徒随后劫持一辆出租车逃窜,出租车司机也被歹徒打死。路上歹徒还撞死一名过路群众和击伤、压伤多人。

  据介绍,目前共有4人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伤势最为严重的是个年仅3岁半的女孩谭希,出事时她正经过案发现场附近的育才路,被驾出租车仓皇逃窜的歹徒压成重伤。目前她仍在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接受抢救治疗,有无生命危险目前还不清楚。

  程谊军,男,50岁左右,在常德市青峰煤矿招待所附近遭到歹徒枪击,子弹从他左胸穿过,右胸穿出,穿透右手臂飞出。目前经过常德市第一中医院抢救已无生命危险。

  姚必华,男,38岁,路过育才路时被歹徒开枪击中左小腿,当即跌倒在地。医院检查结果是腓骨粉碎性骨折,没有生命危险。

  另外一名伤者是位拉板车的工人,被歹徒开枪击中脸部,目前神志清楚。

  出租车司机的身份也已查明:刘辉,20多岁,在常德市万昌出租汽车公司工作。他当时驾驶一辆深兰色桑塔纳出租车刚送完客人,在将车掉头时被歹徒开枪击中,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常德运钞车劫案现场图片:被歹徒劫持的运钞车(2000/09/02/ 23:25)
现场图片:押钞经警的钢盔旁血流满地(2000/09/02/ 23:23)
现场图片:现场发现歹徒作案后的大量子弹壳(2000/09/02/ 23:22)
现场图片:钞车驾驶室内血迹斑斑(2000/09/02/ 23:19)
湖南常德运钞车大劫案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