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宁波成立廉政投诉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3日03:16 北京晨报

  晨报宁波专讯:如果宁波市哪一级政府、哪一个部门以及所属工作人员的行为违反了有关规定,宁波市的老百姓随时可以拨打一个5位数的电话号码进行投诉。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改善机关作风,宁波市日前成立96178廉政投诉中心,以96178廉政投诉中心为龙头的工作网络也随之建立。

  投诉中心以96178投诉专线电话和178投诉专用信箱为基本受理方式,受理的内容主要为对市委、市政府的决定、决议、命令拒不执行或执行不力,阻碍政令畅通,妨碍宁波经济发展的行为和问题。具体包括违反审批制度改革规定和要求的行为;党政机关及有关部门违反规定向企业和个人乱收费、乱罚款及各种摊派行为;不按政务公开、村务公开、厂务公开要求,该公开而不公开或搞假公开;违反收支两条线、预算外资金管理规定;违反建设项目的招投标规定,不按程序进行招投标;涉及加重农村、农民负担的各种收费、摊派行为;机关工作人员利用权力搞“吃、拿、卡、要”等不正之风;市直属各综合服务中心违反办理规定的行为;涉及有关纠正行业不正之风以及各项专项治理的内容。各类检举、控告、申诉信访件则不在96178受理范围之内。(柴骥程郑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王永庆拟投资百亿美元在大陆建宁波石化区 (2000/09/02 08:26)
宁波建成内地最大软件出口加工园区 (2000/08/15 08:44)
宁波“的哥”状告公管处败诉 (2000/08/13 11:50)
全国首家软件出口加工园区在宁波开园 (2000/08/09 15:5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