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东直门要建立交枢纽(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3日05:25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梁琦通讯员黄波报道 记者前天从市城建设计研究院获悉,由该院设计的“东直门交通枢纽及东华广场规划设计”方案,获得由首都规划委主持的评标最高奖,该方案将在施工建设的地下部分全部采用。

  据主持该项设计的崔屹介绍,这是国内第一例立体交通枢纽,地面为办公楼、综合商住楼,地下分三层。地下一层为公交车站,可容纳40路公交线,120辆左右的公交车;地下二层为人流集散层,乘客可通过设置的换乘口,从公交车换乘地铁,或从地铁换乘公交车;地下三层为城市铁路的东直门站,与其并排的是环线地铁东直门站,施工完成两站连接后,地铁乘客也可在此换乘、转乘。

  交通枢纽地处东直门立交桥东北角,占地9.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0余万平方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