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推出秋风送爽美蟹共赏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3日08:2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九月二日电 香港旅游协会在九月至十一月期间将联同全港五十九家食肆推出“秋风送爽美蟹共赏”美食推 广活动,让旅客品尝时令的蟹食佳馔。

  旅协的一项调查显示,香港的美食对旅客极具吸引力,特别受日本、美国和台湾游客的欢迎。此次推出的“秋风 送爽美蟹共赏”是“四季合时美食”推广活动的其中一环。春季的海鲜以及夏季的蔬果已经分别推出,成绩理想;冬季的滋补 主题,也会在秋季之后推出。

  香港旅协自去年起分四季进行推广活动,希望突出香港在不同时令的美食特色,令准备访港的人士及正在访港的 人士,都对香港时令美食有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从而作出最佳的美食选择。此外,旅协亦希望透过这些美食活动吸引旅客, 增加他们在港的消费。

  参加此次活动的餐厅食肆分布港、九、新界各区,仅在旅游旺区铜锣湾及尖沙咀就有超过四十家食肆参加。旅协 说,不管旅客走到香港哪一个角落,都能品尝到“秋风送爽美蟹共赏”美食推广活动推介的菜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