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台北市副“市长”白秀雄前往大陆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3日08:5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台北九月二日消息:台北市副“市长”白秀雄三日下午以台湾老人学友协会理事长身份,前往北京、上海、杭 州、深圳等地进行访问。据透露,他除观摩大陆的社会福利、古迹保存、都市更新安置等多项市政议题,还将拜会大陆海协会 会长汪道涵。

  据中通社报道,白秀雄将于三日下午一时十五分自台北起程前往大陆,预定当晚八时十分抵达北京。四日上午拜 会邀访单位中国老龄协会以及国台办、海协会;下午参观紫禁城及中国最著名的高科技园区中关村。

  过去多次申请赴大陆访问未果的白秀雄,这次是应中国老龄学会之邀前往北京、上海访问。经过一个多月的争取 ,终于获得台湾当局核准。这是白秀雄首度访问大陆,也是台湾今年来访问大陆层级最高的政务官。据透露,海协会会长汪道 涵将于八日在上海接见白秀雄等人。

  与白秀雄同行的还有台北市府“民政局长”林正修、“参事”杨至雄、市“议员”庞建国、李银来等人。一行人 将在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参加社会福利及都市发展座谈,还将到深圳参观少数民族文化区,以作为台北市规划兴建原住民文化 园区的相关参考资料。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